ID515744155

    厄瓜多尔的北部城市Otavalo有着南美最大最古老的印第安集市。🌺

    在那里旅行的时候,街上的女人们都穿着这样的绣花上衣和黑布长裙。一间店铺的老奶奶替我选了一套,穿上,还给我用手绣的彩带绑好了头发,觉得温暖。最后买了下来,索性就穿着在集市街头继续瞎逛。一路上身后都有人用西语议论“亚洲女孩!”“真漂亮!”“你上去找她合照吧!”“你去你去!”,他们大概以为我听不懂,怎料我实在憋不住了,回头说了一句“Gracias”。没想到在地球的另一端,体验了一把当“镇花”的感觉。😳

    当时住的airbnb房东是一对老夫妻,男主人是一位民族音乐家,女主人热络地给我看她陪丈夫去美国文化交流的照片。看我回家穿着一身印第安服饰,激动极了,“等等!你还差一些首饰和一顶帽子!”说着就进屋抱出来一堆衣服和配饰,帮我又穿戴了一番。于是就在后院里留下了这些照片。虽然当时用手机拍摄,成像不完美,但至今翻看仍然会被这次温暖的感觉被爱着的旅行感动。🏡  

    感谢airbnb带给我的旅行回忆。💭

    Travel as local❤️

评论
热度(5)

© ID515744155 | Powered by LOFTER